上海君倫榮登2022 ALB China十佳精品律所年度榜單

2022年1月20日,亞洲法律雜誌(Asian Legal Business)發佈“2022 ALB China Firms to Watch(精品律所)榜單,上海君倫律師事務所作為入選的10家律所之一榮列榜單。

WeChat 圖片 20220127155337

上海君倫作為一家堅持公司制管理模式“1+5+1”業務模式的精品律師事務所,秉承法律創造價值的使命,致力於為各類機構客戶提供商事領域的最優解決方案。憑藉出色的業務能力和市場表現,君倫在銀行金融、資本市場、爭議解決等領域展現出了不俗的實力。本次入選2022 ALB China 精品律所榜單更是對君倫管理模式和業務表現的雙重認可。

 

亞洲法律雜誌

亞洲法律雜誌(Asian Legal Business)是湯森路透旗下的尖端法律雜誌,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法律媒體之一。旨在為客戶和讀者提供前沿的法律商業資訊和律所法務評級。基於律所的規模和主要業務領域;律所歷年來最重要的成就;律所過去12個月中參與了哪些重要交易/訴訟;律所過去12個月的業務、人員、客戶的增長情況;以及律所未來12個月的發展策略等標準,ALB每年度評選出10家中國精品律師事務所。

WeChat 圖片 20220127155348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Copy Protected by Chetan's WP-Copyprotect.